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民以食為天,今天我要說說老黃的吃飯問題,老黃自然是我家的傻老黃。   曾無數次聽婆婆、姑姐興致勃勃、眉飛色舞地講述老黃同學悲慘的童年。老黃出生時候,正值青黃不接,婆婆連肚子都吃不飽,自然沒有奶水,再加上上面三個哥哥,一個姐姐,多他一個不多,少他一個不少,于是家里人也沒把這個皺巴巴、頭大眼大、哭泣無力的嬰兒當回事,任由其自生自滅。就在這個未來的老黃同學快被餓死之際,當赤腳醫生的大哥看不下去了,不知道從哪里找到一瓶發了霉的煉乳,把上面的霉毛、霉斑刮掉,然后倒出來加水煮沸,最后把剩油條放入煮的稀爛,拿給剛出生幾天的小黃吃,餓的奄奄一息的小黃頓時兩眼發亮,小嘴一張一和,竟然吃的干干凈凈。于是一瓶發了霉的煉乳舊了老黃的命,雖然之后依然是缺吃少穿,發育不良,但好歹也算活了下來。   從這也能看出,老黃同學堅強的生命力。高中以前的老黃基本上是班里最瘦最小的,屬于那種調皮搗蛋、一不留神鉆課桌地下的那號熊孩子。等到上高中時,隨著家里經濟條件的好轉,老黃能吃飽飯了,個頭一個勁地躥,竟然長到1米8,成了我喜歡的玉樹臨風型。   專家說:三歲以前的飲食決定一個人一輩子的飲食習慣,雖然,我經常鄙夷專家,經常拿他們的話當我開心調侃的工具,但是,對這句話我還是認同的,因為這句話在老黃同學身上的到充分體現。   老黃絕對不挑食,因為三歲前他根本沒資格、沒能力挑食。   老黃絕對好胃口,不管是天上飛的、水里游的、地上走的都是他的菜,都能吃的津津有味,看他吃飯那么香,經常會勾起我的食欲:這是什么好吃的啊,讓我嘗嘗。當然大多嘗過之后覺得不過爾爾。(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老黃絕對有個伸縮的胃,多的時候能吃的擋我們娘三個,少的時候能一天不吃。   老黃的減肥從四年前都開始了,但一直止步不前,隨他飯前稱、飯后稱、穿厚衣服稱、脫光稱,隨他跑步、走路、打球,但體重卻一直居高不下,徘徊在83公斤左右,生生地從我喜歡的玉樹臨風的帥哥變成了大肚、光頭衰大叔。   為啥呢,因為老黃同學實在是抵擋不了美食的誘惑,只要是別人喊吃飯,那跑的是嗖嗖滴,任我咋喊也喊不回來,讓我很是懷疑:是不是沒了老黃的飯局別人都吃不下去飯呢?   例證,前天閨蜜一大家聚餐,閨蜜老公的二哥突然想起曾經在一起吃過飯、喝過酒的老黃,要閨蜜老公呼他,老黃接到邀請后竟然欣欣然去參加人家的家庭聚會了。更過分的是,吃過飯后老黃竟然半推半就、謊稱被“綁架”去和人家打牌去了。   對此,我必須哭一會兒,因為他們竟然先打電話呼他吃飯,閨蜜是在看不下去的情況下才打電話讓我一同去。我先認識的他們,好不好?(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這樣的高脂肪、高蛋白的飯局熱愛者面前,要如何減才能不肥?   其實老黃如何熱愛吃,我是不管的,因為我是管不了滴,但是當老黃把他對事物的熱愛強加到孩子們身上時,我就不能不郁悶了。   兩個孩子小的時候,最常見的場景是:老黃端個小碗,拿個飯勺給他們喂飯,他的嘴一張一合,做著各種吞咽狀,經常是孩子們還沒吃幾口呢,他的嘴巴已經不知道開開合合幾次了。   靚靚小時候愛吃咸菜,咸菜吃多總是不好,怎么辦呢,那時候老黃家的侄女負責靚靚的飲食,老黃教她一個辦法,把一根根長長的咸菜咬成一小段,噗噗噗吐入靚靚碗里,于是靚靚一口稀飯一段咸菜很快一碗飯下肚。后來,我們跟靚靚談起這段時光,氣得小姑娘恨不得把那些年吃過的口水還給我們。   靚靚吃飯的毛病主要是慢,但因為是小女孩兒,老黃倒還不怎么耿耿于懷。但到了帥帥,老黃簡直對帥吃飯那個關注啊,你會經常看到他屁顛屁顛給帥盛上滿滿一碗飯,一邊吃,還一邊給他夾菜,結果不是帥帥吃不完,就是父子兩個為吃飯而鬧別扭。你會經常聽到老黃同志的嘮叨或咆哮:什么吃飯不是大口大口吃,不像男子漢了;什么吃飯挑挑揀揀,不知道粒粒皆辛苦了。為了幫帥減輕負擔,偷偷幫帥同學吃掉點、倒掉點已經成了我們母子兩個不照而宣的秘密了。   我很奇怪:吃飯是人類最最原始的本能,餓了,自然會吃,不餓,吃飯自然不香。就目前的生活水準而言,帥帥吃的再少,他所攝取的營養也遠遠大于我們的小時候。那么貧瘠的童年老黃都長成了一米八的大個子,他對帥吃飯那么在意究竟為了什么?   雖然過后說他,老黃也默默聽著(這是他表示贊同的方式),但是過不了多長時間,就會又在飯桌上咆哮,看著帥同學淚汪汪的大眼睛,我想幫嘴都幫不上,因為如果我幫帥了,心情好時,老黃會牛眼圓睜瞪著我,嫌我不配合他;心情不好時,直接歸罪到我頭上,甚至是我家頭上:孩兒吃飯都像你,都像你家人,挑挑揀揀,都瘦的跟猴似的。   哎,我家人瘦招他惹他了,再說,他不是娶了我家最胖的妞嗎,他還有啥不滿足的?   只能說,小時候的經歷害死人啊!估計是童年對食物的渴望已經深深植入老黃的骨髓、血液,使他在潛意識里對食物的重視度高于常人,所以他生怕自己的孩子吃不飽、吃不好,所以才會對孩子的吃那么執著。   對此,我選擇原諒他!(文/慧爾) +10我喜歡

張永勝,肢殘二級,黃石市作家協會會員。作品散見《農民日報》、《鄉鎮論壇》、《湖北日報》、《黃石日報》、《農村新報》、《楚天都市報》等報刊。 簡介     怕          “生了逆子,我不活了。”武德在沖母親陶大娘發火,陶大娘慪得直哆嗦,一頭撞向大門。        二胎沒放開,武德就偷著生了二胎,他怕自己違反政策,會從副鎮長的位子上擼下來。他將二胎兒子躲躲藏藏放在出租屋里,由母親與岳母一起帶著。不曾想,岳母看不慣母親粗手粗腳,一會兒說陶大娘手腳慢,一會兒說陶大娘不該用她的洗臉盆洗臉......兒媳每到雙休來出租屋,也是說陶大娘粗糙的手弄疼了細皮嫩肉的孩子,陶大娘受不了了,她帶了一年的孫子,就不愿再當孫子了。        兒媳上門興師問罪,說:“我媽在給你武家帶孫子,你憑什么甩手不管了。你今天不去給我帶孩子,別說我不認你。”不管兒媳怎樣威脅,陶大娘就是不吱聲。        二兒子武石一旁使勁拉母親上車,陶大娘“哇”的一聲哭了起來,一旁的老伴心碎了,他吼了一句:“你媽養大你們還不夠嗎?”武石放開母親,說:“沒見過這樣不顧孫子的老人!”        老伴患了肺癌,陶大娘請來仙姑為老伴驅邪,供在菩薩面前的三個蘋果,武石先吃了一個,陶大娘將剩下的2個蘋果全給了身有殘疾的大兒子武力。        武大爺病重時,交出7萬元存款給武力保管,說留給陶大娘養老。他交代武力,要孝敬老娘,因為孝老人有福。        私下,武石找武力,要從7萬元存款中拿4萬元販魚,武力做不了主,說要去問病床的父親。武大爺聽了,直搖頭,他說武石拿錢會不還的,武石就欠過父親2萬多元沒還。武大爺想吃豬肺,叫武石去買,武石就是不理。病床上的武大爺難過得直哼哼,想起武石成家以來,從沒稱一兩肉給父母,武大爺淚水直流。        一天,武力不在場。陶大娘聽到武石在向武德進讒言,說供菩薩的蘋果吃了有福報,母親卻將剩下的兩蘋果全給了武力,這做娘的幾不公心。陶大娘進屋聽見,不服道:“你哥是個瘸子,幾可憐,你們該善待他。”武德一直對母親有氣,他從椅子上跳了起來,大聲吼道:“他可憐,活該!老二借點錢做生意,還不肯給,這是老爸的錢。你護著他,就是不知好歹傻得很。”        “我與你爸供你念書,你咋不懂理?”“不曉得誰不講理!我丈母娘辛苦養個閨女給我做老婆,她閨女為我生兒子,還要陪我到老,老二都知道,老婆的重要性,他武力憑什么指責我老婆和丈母娘欺負你。”        “媽,你這樣為老大,老大有啥能力顧你。你得罪我們多了,小心一點。”武石一旁幫腔道。陶大娘見到武德氣洶洶指著自己的鼻子大呼小叫,她一頭撞到大門上,意欲不想活了。武德無動于衷,隨口說道:“你就去死吧!”        武大爺在病床上急得直哭,幾天后就去世了。武大爺去世后,武德和武石極少登母親的家門。       幾年后,武德的伯父去世了,他請了幾天假去為大伯守靈,由于對母親一肚子怨氣,武德就是不愿跨進母親的家門。武石與武德穿一條褲子,為了博得武德的歡心,武石對母親也是不理不睬的。        陶大娘的鄰居大媽經常看到陶大娘在落淚,她安慰陶大娘,說:“兒子說你傻,就當是傻娘生了聰明兒子。”        武力碰見武石在販魚,他拄著拐杖上前叫道:“老二,老娘想你了!”        “你一邊去,我這車魚急著要運到魚行里賣掉。”武石陰沉著臉吼道。        “正好,老娘想吃魚,你就丟條魚下來吧。”武力臉上放光,武石依然黑著臉,說:“她想吃魚,你就不會去買。”武力站在車頭不肯走,武石火了,他叫人拉開武力,車子啟動一溜煙跑了。養魚老板冷嘲熱諷道:“你武力真不會為人,你這老大是么樣當的?兩個弟弟見你就來氣。”武力杵在那直想哭。        縣鎮換屆,新來的縣組織部部長是鄰居大媽的兒子,武德與部長是發小,部長在力挺武德扶正,武德也多年想去掉副字。        選舉前,武德被調到自己老家任副鎮長,他是鎮長候選人。       選舉大會正式召開后,武德竟然落選了,他失落地去組織部。部長接見了武德,他問武德:“武德,你知道組織上為什么要調你去老家任職嗎?”       武德一臉無奈,他被調回老家競選鎮長,武德早就有一些不祥預感。部長見武德悶悶不做聲,他語重心長地對武德說:“武德啊!你憑一時之氣,那樣對你母親。你以為自己在外鎮任職,沒人曉得,就不怕丟人。這次調你回老家接受考驗,就過不了關吧!因為人民代表的眼睛是雪亮的。你對自己的母親稍不如自己的意,就容不下她,你還怎么容得下老百姓對你工作中的意見?一個沒有坦蕩胸懷的干部,怎么能擔當重任?”組織上用心良發苦,武德已意識到自己太自私,他隱隱感覺到有些愧對母親。        武德悻悻地出了縣委機關,他一路上無精打采,忽然手機響起,武石邀來一群朋友,意在慶賀武德扶正。武德一臉深沉跨進武石定的包間,拉起武石,說:“走,咱們去看看娘吧!”        車上,武石聽到武德轉述了部長的話,他不禁一臉詫異,說:“怪了,我的生意伙伴,怎么沒有一個人說過我一句不是呀?”武德若有所思,說:“你們做生意的不同,有利益關系就是娘。共產黨是以德服人,我不能再無德了啊!”   +10我喜歡

世界上每個人的相遇,都是有它的道理的,相遇就是一種緣分,緣分,是很奇妙的東西,一切有緣才會如此。   北京,地鐵上。   有人在一遍又一遍的唱著汪峰的《北京北京》,想起,10年自己剛到北京,每每在下班之后,一小瓶二鍋頭,站在天橋上,看著燈火輝煌但不屬于自己的一切,打電話給傻妞說:“寶貝,我在這邊過的很好,你好好上學,等你畢業了,我就接你來北京,兩年時間,我就能在北京擁有屬于我們自己的房子、車子……”   那時的自己是多么的自信,自信有傻妞在,沒有我做不到的事情,如今,房,算有了,付出這么多年,總算在北京有自己的容身之處了,可是,她在哪呢?   旁邊座位有個女孩,從我上車就一直在哭泣,可憐的孩子,對這個城市而言,又是一個可以忽略不計的悲傷心情。   默默的遞給她一包紙巾,沒有一句謝謝,我也不需要謝謝。(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說,感情可靠嗎?”   良久,她哭著問我。   對啊,感情,可靠嗎?我也想要個結果,誰能告訴我答案?   簡短的交流,知道她來自于安徽,這么多年,她在北京一家飯店上班,努力的掙錢就為了供自己的男朋友讀大學。   “他說過畢業之后就和我結婚,我知道自己沒有文化,我什么事情都隨著他,我舍不得給自己買一件新衣服,就為了省下錢供他讀書,可是,可是……”(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她已泣不成聲。   原來,又是一個為情所困的可憐者。   “四年了,我將所有的積蓄都給了他,可是,他畢業之后卻不要我了,原來這么多年他把我辛辛苦苦賺來的錢花在了另外一個女生的身上,我還傻乎乎的等待著跟他畢業就結婚,我真傻,他為什么要這樣對我?為什么啊?我那么愛他!”   愛一個人,其實并不是讓他或者她也死心塌地愛你的理由,愛情的世界沒有公平,更沒有那么多的為什么,他就是不愛她了,就像,她不再愛我了一樣,僅此。   “我找到了他們,我就想問個為什么,他嫌我讓他沒面子,他讓我滾。”   “我回家收拾好自己的東西,我不想在北京呆了,我想回家,可我還是舍不得他,我想他只要來找我,他哪怕給我打個電話也行,我就立刻回去,我向他道歉,我不該在他同學面前跟他吵架,我讓他沒有面子,都是我的錯,他只要找我我就立刻回去,我向他道歉,我向他們同學道歉都可以……”   她說了很多很多,而我,只糾結一件事:道歉?到底是誰對誰錯?   愛情的世界,誰先認真誰就輸了,看來,是句真話!   地鐵到終點站。   站臺,看著她哭腫的雙眼,不知因何,心,疼的慌。   “回家去吧,這種男人,不值得!”   “你,你可以幫我一個忙嗎?”   “說。”   “你,你可以借我一點錢嗎?我的所有的卡都在他跟前,我買完火車票沒有錢了,我不騙你,我不是騙子,我給你看我的身份證!我回家就還給你!”   她著急的去翻自己的背包。   “不用,我相信你,我身上也沒有帶多少現金,只有這些,全給你!”   我也不知道給了她多少,只是,真心的想她好,雖然,素不相識。   “謝謝你,你真是個好人,你留個電話,我回家就立刻還你!”   “不用,你不用太感謝我,這個世界上,許多事沒有原因,就像我幫助你,并不能證明我就是個好人,可能,我只是這一刻算個好人而已,人,得活的有點尊嚴,沒必要為了一份本來就不可能的愛情去低三下四,記住,你不欠任何人的!”   “恩,我聽你的,謝謝你,真的謝謝你,我不找他,我就回家……”   她再次泣不成聲。   “不早了,趕緊去車站吧。”   我轉身走向出站口,只聽見她在后面一個勁的說謝謝。   故事的過程,流水賬式的被我記錄在這里。   我不知道她會不會聽話回家,也許,她最終選擇了低聲下氣的去找他,也許,他給她打了個電話她就開心的回去了,有很多也許,但,跟我已經不相關了,留下的,只是因此而勾起的關于自己失敗愛情的點點通,有時候想想,在自己安慰別人的時候,有那么多的道理,可為什么,我卻不能讓自己走出陰影?   我跟她,不知名的女孩,相遇,算不算緣分?   我跟傻妞,七年的愛情,算不算緣分?   如果都是,為何,緣分中的我們,都過的這么痛苦?   掌舵世間的緣?   分合中,難成圓! +10我喜歡


台北碳足跡查證台中綠色能源規範認證台中ISO 14067碳足跡驗證新竹碳權服務台北減碳標籤驗證高雄碳排放量認證費用高雄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新竹碳標籤盤查高雄產品碳足跡查證新竹碳標籤認證
台南產品碳足跡服務 台南碳排放量管理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北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ISO 14064碳足跡查證 高雄ISO 14067碳足跡輔導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新竹碳排放量盤查 高雄碳排放量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南減碳標章輔導 台南產品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v3rjw 的頭像
    g64tv3rjw

    吳嘉揚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v3r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