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選擇(小小說) 唐邦獻   一日,夕陽西下,天邊一抹紅霞染紅了半邊天空,遙看西山,殘陽斜照,山中樹影斑駁陸離,一幅在傍晚由山、樹、天空、紅霞等元素所構成的大自然美景之圖呈獻于眼前,景致多彩且迷人,又怎能不令人賞心悅目?突然,此刻有一位身穿筆挺軍裝的青年小伙他敲響了張老先生家的大門,張老的婆姨開門一看,門口正站著一個年青小伙,還是一位軍人,一表人材。她先是一驚,又一愣神,隨后她滿臉堆笑,好像她猜中了什么似的,趕緊說道:“快請進!快請進!……” 當青年小伙一腳跨進大門,他進屋后看見了張老先生正坐在客廳里,青年小伙忙問道:“張梅在家嗎?我想請她……” 張老見之,一邊問小伙子叫什么名字,一邊忙沏開一杯茶來,并請青年小伙先坐下喝茶,且說:“有事,慢慢兒說……” 原來,張家養了兩個女兒,都很漂亮,也都到了適婚年齡。尤其是張家的小女兒張梅出落得十分標致,長得不僅亭亭玉立,而且花容月貌。張家的大女兒張紫雖在長相上略次一點,比不上妹妹,但她也出落得成熟大方,有模有樣。小時候,姐妹倆都去學了舞蹈,舞姿翩躚,非常迷人。長大后,大女兒張紫考進一所中學,在學校里當文體老師,時常也編排一些舞蹈節目;小女兒張梅不想進編制單位,她去了一家民辦的舞蹈學校,是一所專門教孩子們的舞蹈學校。 青年小伙名叫姚一鳴,那一年他在連隊里擔任指導員,年底全團每個連隊都要編排節目進行比賽。姚一鳴是一位要強的人,他有一股子勁兒,他想把連隊帶出個樣來,一項不落。他觀察了全團戰士們個個軍事過硬,然而在舞蹈上戰士們卻是一個大弱項。所以,他想出“以弱勝強”這一招!他想讓全連的戰士們學習舞蹈,以奇制勝。 一次,姚一鳴外出正好路過張梅所教的民辦舞蹈學校,那天張梅的舞姿卻給姚一鳴留下深刻的印象!正好,這一回有了這個機會,他可以請張梅前來為之助力。 經過多方打聽,與費了一番周折后,才得知張梅家的住址。這不,他且幸匆匆地跑來求助。這只是其一,姚一鳴其實還有別的想法——想探探張梅的口氣,看將來有沒有可能發展成為一對戀人! 那天,張家的大女兒張紫與小女兒張梅正好都在家中臥室里看書。姚一鳴說明來意后,張老就叫張梅給個答復意見,可張梅隱隱有點感覺到姚一鳴的真實意圖,只因她早已看中了部隊營房門口站崗執勤的一位中士,他不僅高大,還威風凜凜,更是她心目中的“白馬王子”。但是,她對中士卻一無所知,純屬單相思而已。另一個原因是,她所在的民辦學校平日也很忙,所以,她沒有答應。張老沒有辦法,可他一時間卻想起大女兒張紫。他一拍大腿后,叫姚一鳴再稍微等一下,他想問一下他家里大閨女的意見如何?結果,張紫在這段時間里學校也沒有安排什么事兒,她索性答應了下來。 婚姻卻是一個百變萬花筒。然而,生活是現實與殘酷的,是實實在在的過日子。 年底,姚一鳴所在連隊借助張紫的精美舞蹈編排,他所帶的連隊因舞蹈節目,在比賽中,一舉拿下全團“冠軍”!通過這次舞蹈編排活動,他倆不斷接觸和了解,并成為了一對戀人,隨之成家結婚了;不久,中士也晉升為士官,張家的小女兒張梅也如愿以償地嫁給了中士。 二三十年后,中士先在部隊里干了幾年,表現平平,不久便復員回到地方,被安置到地方的一家企業上班,開始幾年還算不錯,又過了幾年后,企業因經營不善倒閉了,中士失業,年紀已快到五十,再想干點什么卻沒有了年青時那一股子的熱情與勇氣!可這時張梅所教的民辦學校也辦不下去了,她的工資也一連好幾個月難以發下來,自然門庭冷落,一家人的經濟狀況迅速地蕭條、枯敗下來,一家人過著緊張且拮據的日子! 可大女兒張紫選擇了嫁給小軍官姚一鳴,作為小軍官的他在部隊經歷幾十年的磨練與摔打,幾年提一職,早已升至將軍行列,門庭自然是常常“談笑有鴻儒,往來無白丁”,出門后也是前呼后擁者眾多! +10我喜歡

作者:景興東 原文標題《嫂子,你是我心中的女神》 那年臘月末的一天中午,我哥從南方打工帶回來個媳婦。他們一進家門,就象磁石一樣把村里的男女老少都吸到了俺家的小院里。   按說,這也不是啥新鮮事。自從改革開放以來,人們的視野開闊了,外出打工的步子越走越遠,通婚圈也越來越大,娶來遠路的媳婦,嫁往外地的姑娘,都是自然而然的事。可是,這事放到俺家就不自然了。俺娘去世早,是俺爹含辛茹苦把俺哥倆拉扯成人。眼看著別人扒了土墻蓋瓦房,推了瓦房建樓房,而我家還是那三間古色古香的土坯茅草房,外帶一個又低又矮的小廚房,在風雨中搖搖欲墜,成為村里最后留守的古建筑。偏偏俺爹又得了中風后遺癥,生活勉強能夠自理。他時常嘆息著說,你娘要是活著就好了,你倆要有一個是閨女就好了,要是能娶回個媳婦就好了。明擺著,就是想著啥時候俺家能沾沾女人氣。這不,俺哥真的領回來個如花似玉的大閨女,天上掉下來個諾大的餡餅,不偏不倚落在俺家的破院里,把我爹砸得驚喜交加,老臉笑成了一朵山菊花。鄉親們奔走相告,都想一探究竟。   俺家第一次有這么大的動靜,屋里、院里、大門口都站滿了人。有人在外面喊著我哥的名字,說讓他把媳婦領出來看看。嫂子知道大伙兒的心思,不卑不亢地從屋里走出來,把風衣脫給我哥,竟直站到院子中央一塊大石板上,像模特走秀似的展現給大家看。那氣場,真是人不風流自風流。頓時,人們的唏噓聲、咂舌聲、贊嘆聲不絕于耳,我也仔細端詳起新來的嫂子。只見一頭柔順的長發像黑色的瀑布瀉落在她雪白的脖頸上,粉嫩的瓜子臉上長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長長的睫毛忽閃忽閃地動,象兩朵花似的。那鼻子,那嘴,那形狀,那位置,那大小,都恰到好處。緊身內衣遮不住她傲人的身材,該凸的凸起來,該凹的凹進去,簡直是女人堆里的鳳凰,把俺村那十七大八的姑娘都比成了草雞。我想起《紅樓夢》里的詩句:天上掉下個林妹妹,似一朵青柚剛出云……我嫂子在“T臺”上站了足足有十分鐘,人們還沒有離開的意思。我嫂子說,我給大家伙唱首歌,聽后大家先回去,俺們初來乍到得安頓一下,都是鄉里鄉親,有的面見。大伙都贊成。于是,我嫂子唱了一首《在希望的田野上》,嘿!那歌聲就象藍天上飛過的百靈鳥落在了俺院里,聽醉了家人,聽醉了鄉親,也聽醉了村莊。不知誰帶頭呱嘰了一聲,立即響起經久不息雷鳴般的掌聲。人們飽嘗了一頓視覺及聽覺盛宴后,漸漸散去。我把我哥拉到一邊偷偷問:俺嫂子是仙是妖還是人?他不屑地指著我的腦門說,井底之蛙。   說我是井底之蛙,真不為過。高中畢業后,沒考上大學。爹又得了病,既得吃藥,還得侍奉。無奈,俺哥遠出打工掙錢,我在村小學當了一名代課老師,順便照看家,從未走出大山的褶皺,眼前晃蕩的凈是那幾個土哩叭嘰的村妞。     晚上,我爹讓我把招待客人用的最好的被褥拿出來,鋪在我的床上,把我擠到我爹的床上。夜里,那邊不斷傳來打鬧嬉笑聲,還夾雜著呻吟聲,和著那老鼠的唧唧聲、磨牙聲、撕咬聲及我爹的呼嚕聲,匯成了一場空前的大合唱,鏗鏘有力地敲打著我的無眠。心想,要是象傳說中的外國人一樣,兄弟幾個娶一個媳婦該多好。嘻,想哪去了,真骯臟!那可是我親嫂子呀,兔子還不吃窩邊草哩。可是,你試想,哪個男子不善鐘情,哪個女子不想懷春?就連超凡脫俗的神仙,都逃離不了那愛的籬笆情的圍城,演繹了一場場動人凄美的愛情故事,何況凡夫俗子乎?   家里有個女人就是不一樣,那一年的春節,俺家都是在歌聲和笑聲里度過的,溫馨和諧的氣氛溢滿整個小院。我負責燒火,我哥和嫂子輪流掌勺,做出的菜肴是南北合璧,有滋有味。可我總有一種惴惴不安的預感,這只百靈鳥不會棲息在俺家屋檐下,過了年,就會抖擻抖擻翅膀,展翅飛走,留下一段美好回憶罷了。   三天戲,五天年。一轉眼,到了正月十五。人們吃過湯圓,最后一批打工仔也該動身了。大到一個國家,還有一個“五年計劃”,小到莊戶人家,也該有個小九九。一年之計在于春嘛。我哥問我有什么打算,我說我能有什么打算,爹這個樣子,還不是你負責掙錢,我負責看家。這時,我嫂子插話了:依我看,你倆都出去打工,我在家里侍奉咱爹,還有地里活。目標是到年底把咱家的茅草房翻蓋成小洋樓。嫂子的話擲地有聲,我以為是耳朵有毛病聽錯了,再次證實后,只能刮目相看。自己情愿套上負重的枷鎖,還我自由身,打開牢籠讓鳥飛,一絲敬佩之意在心底油然而生。   我哥到臨近的市里去干他的老本行,裝修。我沒啥手藝,就剩肚里那點可憐的墨水,經朋友介紹,到縣城的一所私立學校任教。嫂子攬下了家里的爛攤子,用她那勤勞的雙手撐起了俺家即將坍塌的天,俺家的日子開始充滿陽光,變得五彩繽紛起來。     那年后秋,俺哥倆用打工的錢,居然把茅草房翻蓋一新,變成了窗明幾凈、上下近三百平的兩層小洋樓。吃年夜飯的時候,嫂子又說,下一個任務是添丁加口,尤其是我,得把找對象作為頭等大事來抓,我信誓旦旦地滿口答應。那年金秋十月,我嫂子居然生下一對龍鳳胎。我給男孩起名雙全,女孩起名其美,真是雙全其美。而我,沒有完成嫂子交給我的任務。又到過年的時候,嫂子指著我的鼻子數落我,不憨不傻的,怎么連個媳婦都找不到,是不是身體有毛病?我趕緊辯駁,說是婚姻不順,不要妄加猜測。我的嫂子呀,你哪里知道,自從你來到俺家里,你就成了我找媳婦的參照物,不是沒有姑娘青睞我,跟你一比,她們都成了我眼中的過眼云煙,多少次愛戀都失之交臂,我寧愿晚婚晚育。   又是一年滿眼春。家里多了一雙嗷嗷待哺的嘴巴,嫂子更累了,有時忙得連飯都顧不上吃,生活的重擔壓得她超重前行。日子長了,人也瘦了一圈,魚尾紋無情地爬上了她的鬢角。手是女人的第二張臉,以前那白嫩纖細的手指,也失去了往日的光澤,變得象個老鴰爪子似的。一到星期天,我趕緊回家,搶著干活,減少嫂子的勞動量。每次她都會詢問我的婚事,并央親托友給我介紹起對象來,我總是以非肥即瘦、非高即矮等托詞搪塞過去。     嫂子還在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地重復著自己的生活節奏,她哪里知道婚姻中有一種叫小三的害蟲正在肆無忌憚地蠶食著他們的愛情果實。開始我哥總是十天半月回家一次,后來回家的次數漸漸少了,電話也很少打了,有時我嫂子把電話打過去,他都懶得接,即使接了,也是三言兩語就掛了,總說忙得很。不定啥時回來一趟,屁股還沒把椅子暖熱,一個電話接一個電話地把他催回去。有時她也想去我哥那看看,怎奈上有病殘的公爹,下有上學的孩童,根本起不動身。歲月一長,她說我哥的長相都記不起來了。直到有一天,我哥從外面帶回來一個卷著長發,露著肚臍,裸著大腿的年輕女老板時,她才恍然大悟,自己已經沒有資本跟她搏了。我哥撂下一紙離婚協議,揚長而去。   嫂子早也盼晚也盼,盼回來的丈夫卻是個“陳世美”。這個離婚協議像個晴天霹靂,在我嫂子的頭上炸響。她一屁股癱軟在地上,整個身心像掉盡了冰窖,從頭到腳透心的涼。看著病奄奄的公爹和豆芽似的兒女,委屈的淚水象兩股山洪一樣從她那美麗的長長的睫毛中奔瀉而出。那一晚,她哭濕了枕頭,哭濕了我和我爹的心,也哭濕了對美好生話的向往。我爹顫巍巍地拄著拐杖,渾身發抖,口吐鮮血,臥床不起。我義憤填膺,辭了學校的差事,非要找我哥理論。嫂子說啥也不讓,還把責任歸咎到自己身上,為我哥開脫,說是自己對我哥關心不夠,以致于她把這只風箏放飛得太高太遠,才斷線丟失的。他只是一時鬼迷心竅,過段時間,就會清醒過來。她乞求我哥看在孩子的份上,不要離婚。然而,我嫂子的隱忍和委屈求全并未換來我哥的回心轉意和一絲憐憫。最終我哥凈身出戶離婚了。村里老老少少沒有不罵我哥沒良心的。   我爹的病情日益加重,到了奄奄一息的地步。金牌差來銀牌選,總算把我哥調回來了。老爺子不知道哪來的勁,一拐杖朝我哥掄過去,但用力過猛,一口氣沒緩過來,便歸西而去。   有人開始給我嫂子提媒,開出的條件一個比一個好。我嫂子說,老嫂如母,我不成家,她不改嫁。聽聽,我善良的嫂子呀,你總是顧全大局,先人后己,你是我生命的全部。   婚姻的變故,心靈的創傷,我爹的去世,在那禍不單行的日子里,她心力交瘁,二十多歲的人,一下子老去了十歲。她心情沉重戰戰兢兢地過日子,就像冬日寒夜里瑟瑟發抖的寒號鳥,期待著暖風的依偎和陽光的呢喃。她說過,她是一顆情種,愛情的小鳥把她銜到了這里,她就要在這里生根發芽,開花結果。我看在眼里疼在心上,我要讓她擺脫心中的陰影,走出愛情的泥淖。   后來,在政fu幫扶下,我鼓勵嫂子利用在南方服裝廠打工時學得的技術,建起了一個服裝扶貧車間。她一心撲在廠子里,就像織布的梭子不停地穿行在兩點一線之間,她要用超負荷的勞動量填補空虛的心靈。服裝廠在她的精心管理下日益壯大。我倆一起上班,一起下班,儼然成了舉案齊眉雙飛雙宿的小兩口,只不過沒有夫妻之實肌膚之親罷了。我的心開始躁動起來,嫂子就象不懂感情的冷血動物,只會干活。     寒冷的冬夜壓不住我身體里的那團火,我用手機試著給嫂子發了一條信息:睡著了?那邊很快有了反應:還沒有,失眠。我又發過去一條:好冷,睡不著。其實我一點也不冷,說冷只是借口。她又回應一條:把被子掖緊就不冷了。趕緊睡吧,明天廠里挺忙的。說到這,再說下文已沒意思。我編織了無數個跟嫂子在一起的橋段之后,混混沌沌地睡著了。   第二天,她不聲不響地給我買了個熱水袋,真是事與愿違。我得當面鼓對面鑼打開天窗說亮話,不然,她永遠不知道我心里想的什么。有好幾回,話到嘴邊難出唇。我怕說出來,覆水難收,傷了嫂子的心,可不說我又不甘心。一天,嫂子又提起我的婚事,我再也忍不住了。我說,我誰也看不上,就喜歡你,咱倆做夫妻吧!我的突然表白,一下子把她搞懵了,她怔了一會兒,說,胡扯八道,我是你親嫂子,你是青頭絲,我是黃臉婆。我說,你不同意,我一輩子都不娶。她說,你別犯渾。我說我沒犯渾,這些年來我的心里只有你,我愛你。   一石激起千層浪。我發現嫂子開始臨水照鏡,理鬢貼花了,開始打開塵封的衣柜,穿戴鮮艷的服裝了。我知道我攪動了一池春水,泛起層層漣漪。我每天激情四射地工作著,等著嫂子那金口玉言的特赦。誰知,嫂子還是不溫不火地矜持著。一次,我抓著她的手,不喊嫂子,直呼她的芳名。她急忙抽出手去,嫵媚得象十五六歲的小姑娘,低著頭語無倫次地說,你……你咋沒大沒小呢。   春到山野花自開。那天夜里,她發過來一條微信:睡著了?我趕緊回復:還沒有。她又問:冷嗎?我想說冷,可是有她給我買的熱水袋,說不冷,又怕“機會”黃了,就模楞兩可地說:有點冷,不太冷。她說:我冷。過來吧,都暖和。聽到這兒,我喜出望外,生怕這突如其來的幸福稍縱即逝,猴急猴急地從床上跳下來,大步流星地走到她的房門口,又折回來,抱起一床被子,怯怯地躡手躡腳地推開了那扇朝思暮想的門。只見嫂子斜倚在床頭,美目含春,香腮帶笑,楚楚動人。我把被子輕輕捊在床沿上。她問:怎么同床各被?我囁嚅道:嫂子,你是我心中的女神。我……不敢冒犯!     作者簡介:   景興東,男,70后,河南南陽人,網名——蹉跎歲月。酷愛文學,曾有多篇新聞通訊報道和文學作品在縣市級報刊上發表。喜歡在喧囂的淘金時光里,尋找一處靜靜的芳草地,徜徉在沁人的書香里,放牧一群文字,捕捉生活的幾朵浪花。 +10我喜歡

住酒店             值了一宿夜班,單位的小床睡不舒服,歐陽起來出去溜一圈。         時已深秋,半路幾點涼雨打下來,縮頭跑去檐下避避。轉身看看,卻是家快捷酒店。         回單位不久,紀檢書記讓辦事員小劉叫他過去。問小劉:知道啥事不?小劉搖頭,眼神卻怪怪的。         進了書記辦公室,先讓坐了,點支煙,書記慢慢問:“歐陽啊,最近和愛人相處怎么樣。”一時覺出莫名其妙,也惴惴答道:“老樣子吧,反正上班都忙”         書記打量一會,說:“歐陽啊,要注意搞好家庭關系,另外自己生活要檢點。”歐陽這下愕然了,磕巴說:“也沒什么啊,還請領導明示。”         嘆口氣,書記說:“住酒店也要遠些,避諱點,要注意影響啊!”歐陽更加茫然:“誰?誰住酒店了?”         “你不用解釋了,回去好好工作,下次注意就行了。”         歐陽糊里糊涂回了科室,老搭檔李仁湊過來:“行啊頭,開房去了。”不待歐陽說話,又說:“不過那家快捷酒店忒不咋地,也離單位太近了,下回我給你介紹一家,哈哈哈”         歐陽張張嘴,嘆口氣,坐下喝茶……         轉天老婆也吵,歐陽賭氣,真去那家酒店住了一夜。那晚睡得香沉,恍惚覺得小小酒店,離世界好遠……         潦草人生,真實姓名王洪君,河北保定人 +10我喜歡


台南ISO 14064碳足跡盤查台中碳權服務台南企業碳足跡認證高雄ISO 14064碳足跡服務台南碳足跡驗證台北綠色能源盤查桃園碳排放量認證費用台北產品碳足跡驗證新竹減碳標章認證機構高雄綠色能源查證
台南碳標籤服務 高雄產品碳足跡認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中碳足跡驗證 桃園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南減碳標章查證 高雄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新竹碳排放量輔導 桃園ISO 14067碳足跡輔導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高雄綠色能源查證 高雄綠色能源管理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v3rjw 的頭像
    g64tv3rjw

    吳嘉揚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v3r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